都市固體廢物收費 -「入閘費」帳戶現已接受申請

都市固體廢物收費
「入閘費」帳戶現已接受申請

敬啟者:

垃圾收費將於2024年4月1日實施,為使業界能提早準備,「入閘費」登記平台現已開放並接受申請。業界可到登記網頁「家好運」登記適合的帳戶,以便在收費計劃實施後繼續使用廢物設施棄置垃圾。「家好運」的網址如下:

https://mswras.epd.gov.hk/MSWRASPublic

本署將舉行簡介會以協助業界登記「入閘費」帳戶及介紹在垃圾車展示不同訂明標誌的安排。簡介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時間:        下午4時正
地點:        香港北角電氣道183號友邦廣場13樓 – 環境學院
語言:        粵語

當天的簡介會亦以ZOOM網上視像會議形式進行,以方便未能親身出席之人士。

有興趣參加簡介會之人士,請將已填妥的簡介會回條於2023年10月9日或之前電郵至mswcharging@epd.gov.hk。環保署會通過電子郵件確認報名。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3521 1166與本人聯絡。 祝中秋節快樂。

順候
陳振宇
廢物收集及徵費組
環境保護署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