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參與都市固體廢物收費(垃圾收費)培訓講座(工商業樓宇)

誠邀參與都市固體廢物收費(垃圾收費)培訓講座(工商業樓宇)

 

垃圾收費將於2024年4月1 日正式實施。環境保護署(環保署)正積極進行相關準備工作,讓政府、不同持份者和市民大眾為落實垃圾收費做好準備。

為讓不同持份者加深對垃圾收費的了解,以及他們應如何配合落實垃圾收費,環保署已委託社會政策研究有限公司為服務承辦商,舉辦「垃圾收費培訓講座」,向各類業界的營運/管理機構提供線上培訓講座。培訓講座的內容包括闡釋垃圾收費的收費機制及法例要求,並因應持份者的工作處所的實際運作需要而提供良好作業指引及實務小貼士,以協助他們在垃圾收費實施前作出所需的預備。本培訓講座的主要對象為工商業樓宇的管理人員及前線督導人員,好讓他們在講座後能將垃圾收費的相關資訊進一步傳遞給前線員工。

 

培訓講座將會使用網上直播方式進行,有關於培訓講座的細節和流程如下:

 

日期  見報名連結
時間 15:00-17:00
地點 網上直播 (Zoom)
目標參加者 工商業樓宇的管理人員及前線清潔督導人員
15:00 – 15:05 介紹培訓講座
15:05 – 16:10 講解垃圾收費

·         垃圾收費概覽

·         法例要求

·         在工商業樓宇落實垃圾收費

·         減廢和回收安排

 

16:10 -16:45 問答環節
16:45 – 17:00 測驗

(如參加者測試成績及格,將會獲得一張電子證書)

 

現誠意邀請 貴司人員參加是次線上培訓講座。如欲參與培訓講座,請填妥以下網上報名表格,成功報名的人士將獲發電郵確認。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3vDSQZ4dk2eydcxu8

 

如閣下對培訓講座有任何查詢,請於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致電熱線電話2511-1516與研究主任關先生聯絡,辦公時間後至晚上十時則可電9095-3485 與訪問主任梁小姐聯絡/WhatsApp至2511-1516。閣下亦可電郵至enquiry@spr.com.hk查詢。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