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環境衛生業界大聯盟 – 業界大會2023暨幹事就職典禮 (11月28日)

ESCA – 業界大會2023報名連結 (2023年11月28) update

業界大會2023暨幹事就職典禮

香港環境衛生業界大聯盟將於本年11月28日星期二下午一時三十分舉行「業界大會2023暨幹事就職典禮」,內容主題包括:

第一部分:如何落實及配合垃圾收費條例
1) 業界運作建議
主講者:甄瑞嫻女士,香港環境衛生業界大聯盟召集人
2) 廚餘處理最新發展
主講者:溫家玲女士,環保署首席環境保護主任
3) 垃圾收費配套及實施進展
主講者:胡勁欣女士,環保署助理署長

第二部分:輸入勞工細節介紹
主講者:李國明先生,家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今次議題聚焦於2024年4月1日實施「都市固體廢物收費」時的業界實際運作建議及輸入勞工細節的介紹。我們有幸邀請到環保署助理署長胡勁欣女士、首席環境保護主任溫家玲女士及高級環境保護主任程健宏先生到場為業界親自講解廚餘處理最新發展及垃圾收費最新情況,並即場解答業界的疑問。

輸入勞工是今年政府為舒緩各行各業人力短缺的最新政策,本聯盟特意邀請家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國明先生出席,為各位介紹申請輸入勞工的細節。

同場舉行的幹事就職典禮,我們非常榮幸邀請立法會議員邵家輝先生出席主禮。

歡迎業界人士出席,費用全免。名額有限,欲免向隅,報名從速。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T4ZCBb1dkYEbdmXA

香港環境衛生業界大聯盟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