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參展] 第22屆中國國際環保展覽會 — 香港館:現正接受報名 (Chinese only)

[免費參展] 第22屆中國國際環保展覽會 — 香港館:現正接受報名

第22屆中國國際環保展覽會 (CIEPEC 2024) 將於2024年4⽉10⽇⾄12⽇於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朝陽館)舉行。為協助⾹港環保產業在內地的發展,⾹港特區政府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年繼續於CIEPEC 2024設⽴「⾹港館」,並資助合資格獲批的香港企業參展,以展示本港最新的環保技術、服務及產品。環保署已委託香港工業總會為「香港館」的統籌機構,詳情如下:

日期: 2024年4⽉10⽇(星期三)⾄4月12⽇(星期五)
地點: 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 (朝陽館)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6號)

申請資格: 持有有效的香港商業登記證,並從事環保技術、服務或產品業務的香港公司
參展模式: 實體開放型展位及網上虛擬展位一個 <*按金:港幣$5,000 >
#
展位詳情見申請表格
費用:
  • 每家合資格的香港環保公司可免費獲得一個實體開放型展位及一個網上虛擬展位,展位租金及展板印刷由政府資助。
  • 其他參展所涉及的費用(包括額外設施、網上展位其他附加功能、展品運輸、機票、交通、住宿及膳食等)均由參展公司自行負責。
  • 有意參展「香港館」的公司需準備港幣劃線支票作按金之用,並將展位申請表格連同按金支票(支票抬頭:香港工業總會) 郵寄至香港工業總會(九龍長沙灣長裕街8號億京廣場31樓-曾小姐收),及將申請表格副本電郵至 yuki.tsang@fhki.org.hk。
  • 獲准參展的公司在展覽結束後將獲全數退還申請按金。不論出於任何理由退出參展,申請按金將不予退還。不獲准參展的公司將獲全數退還申請按金。環保署保留有關安排的最終決定權。

*注意:為減少產生廢物,參展企業的展品應避免使用泡沫板(foam board),應選擇可回收及循環再用的物料。

查詢: 曾小姐 (電話:2732 3149;電郵︰yuki.tsang@fhki.org.hk)
林小姐 (電話:2732 3101;電郵:justina.lam@fhki.org.hk)
截止日期: 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

 

<環保署所資助的展位數量有限,若參展申請反應熱烈,香港工業總會將進行抽籤程序以確定獲准參展的公司,並在簡介會上抽籤決定各公司的展位位置。環保署保留有關安排的最終決定權。>

<下載報名表格>: https://www.industryhk.org/tc/events/20240410-12-ciepec2024

Share this post